渤海大学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李佳芮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883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6月28日下午,渤海大学校长赵晖一行7人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学校校长张福利教授、党委书记袁伟、副校长王志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

渤海大学一行观看了学校建筑沙盘模型,实地参观了IEM产教融合中心、VBSE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育学院、师德养成馆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张福利校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六真衔接、六共融合”的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育人体系、IEM产教融合中心的具体建设及学生实训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渤海大学对我校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在科研、学科建设、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的期望,并就两校共建硕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本次调研活动加强了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双方的认识和了解。今后,两校将以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教育教学、专业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学校优质人才与实践优势互惠互融、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摄  影:张金鹏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