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福利、副校长樊千到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刘月明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46

9月16日起,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面向全体教师重新开放。开放首日,校长张福利、副校长樊千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曲长祥介绍了教发中心的五个功能区,即沙龙活动室、教学咨询室、微格录播室、教师工作坊、成果展示及阅读区。本着服务教师的初衷,中心承担着教师培训、教学研讨、教学咨询、课程创制、教学观摩等职责,目的在于助力教师成长。

张福利校长、樊千副校长听取了教发中心的汇报,并肯定了教发中心所做的工作。张校长指出,面对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需要教师转变观念,掌握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希望教发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的培训工作,促进教师学习掌握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加强与各部门工作有效衔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

樊千副校长希望教发中心今后继续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的重点建设与改革方向,以教师需求为导向,深化与二级学院合作,开展分级、分类、分层的教学培训与研讨。并要求教发中心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教学新动态、新模式的学习与研究,进一步服务好学校的发展与建设。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