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2022年度下半年专任教师招聘计划公告

作者:人事处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3333

哈尔滨剑桥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高校,坐落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位于中国最宜置业百佳县区—哈尔滨市香坊区,毗邻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哈南工业新城,25分钟到达哈尔滨火车站、哈西火车站、太平国际机场,临近黑龙江森林植物园、乐松广场商业中心,是一座现代化、开放式大学。

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应用型办学定位。贯彻“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现建有国家级创新基地、外籍院士科研团队、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学校已成为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分会理事长单位;学校先后获得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黑龙江省文明校园、中国双创典型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榜单中,我校位列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Ⅱ类)第9名。

学校构建了“H”型学科专业架构(教育学、工学优先发展,数字化、智能化紧密融合),组建了智能制造、汽车产业、基础教育、现代服务4个专业集群,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学校拥有1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学学士学位课程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CPA)认证,成为中国华北东北地区唯一通过该认证的民办高校。

学校自有专任教师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占比85.44%;具备专业(行业)职业资格和任职经历的“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38.39%;拥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发展中国家工程技术院院士”“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兴辽人才”等高层次人才。

为了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强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人才层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往届毕业生及高层次人才,学校将为各类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厚待遇。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遵守师德规范。

2.学习成绩优良,有志于从事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学习研究能力。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职称等资格条件。

4.在国外获得的学位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学校录用体检标准。

6.无失信记录、无治安刑事处罚记录,无党内纪律处分。

二、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

学前教育专业、少儿卫生与妇幼保健相关专业、心理学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3

小学教育专业教师

小学教育专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运动训练(体育)专业,数学、语文、德育、思政等学科教学方向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4

网络工程专业教师

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等相关专业

1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

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仪器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3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教师

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4

会计学专业教师

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4

财务管理专业教师

财务管理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2

工程造价专业教师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工程造价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2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

视觉传达设计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1

环境设计专业教师

环境设计、景观设计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2

产品设计专业教师

产品设计、工业设计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2

数字媒体专业教师

数字媒体技术(影视制作、广播电视学)、动画(三维)、计算机软件工程(交互开发)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2

教育教学类专业教师

现代教育技术、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学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4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

汉语国际教育、对外汉语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1

日语专业教师

日语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1

商务英语专业教师

商务英语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1

物理教师

物理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1

数学教师

数学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2

语文教师

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1

军事理论课教师

军事学、教育学、工学、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1

劳动教育课教师

劳动教育、教育学、工学、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1

国家安全教育课教师

国家安全学、法学、理学、工学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1

思政教师

马哲、思想政治相关专业(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1

申请条件及相关要求

1.高层次人才

(1)博士人才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本、硕、博专业相近或相关,具有稳定的科研方向,有高水平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研究成果。

(2)副高级职称以上人才

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证书(人社厅或主管政府部门评定),具有5年以上高校工作经历或产业行业工作经历。

2.硕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专业要求符合相关岗位要求。

(2)非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必须为统招本科),需具中级以上职称(省人社厅授予)或具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3.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工科类专业,具有5年以上与所学专业相关实践经验,且具备中级以上职称(人社厅授予或主管政府部门),综合能力突出的,学历学位要求可放宽至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

四、薪资福利

1.薪资面议。对于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入职给予住房补贴、科研经费补贴、博士津贴,同时还可以提供校内使用面积不低于70平方米的周转住房,待遇可以一事一议。

2.福利项目:法定休假、带薪寒暑假、五险一金、年终奖金、节日礼金、科研成果奖励、免费通勤班车、工龄工资、提供住宿、子女(或孙子女)在集团所属学校入学优惠等。

五、应聘程序和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采取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2.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在本页最下端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剑桥学院应聘人员申请表》。将《应聘人员申请表》、一张近期全身生活照以及各学历阶段的学历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备案表、职称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rlzy_dfjq@163.com

邮件命名规则: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电话:0451-87066591,联系人:姚老师。

3.具体面试安排将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时填写的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准确无误,疫情期间面试采用线上方式。

4.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考核及聘用资格,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核资格及聘用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5.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

让剑桥因人才而精彩,让人才因剑桥更出彩!





哈尔滨剑桥学院应聘人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