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获批立项黑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作者:陈旭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161

近日,黑龙江省科技厅进行了2022年度黑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类项目的审批工作,我校校长张福利教授主持申请的《基于AI的智慧型科教管控系统的研究》成功获批立项为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类项目。此项目的获批,实现了我校在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零的突破,在黑龙江省民办高校中尚属首次。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制定导向性激励政策,组建科研团队,鼓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和成长环境,引导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创新工作,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创新活力。2022年学校科研工作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的突破,已逐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新的一年即将开始,我校将以此为新起点,鼓足干劲,扎实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成果产业化进程,努力为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