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获省教育厅肯定表扬

作者:王 莉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66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及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的领导决策、周密部署和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认可和积极鼓励。

自“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坚持习惯养成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了行之有效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在全校营造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在第七届“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我校学生通过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参与在线学习达9518人次,参与率达100%,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全省教育系统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一如既往的做好全国全省“学宪法 讲宪法”相关工作,聚焦增强我校青年宪法法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青年宪法法治教育再上新台阶。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