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2022年度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优秀志愿者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263

近日,由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办组织评选的2022年度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发布我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关静雯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黑龙江省高校教育系统共5人获此殊荣。


据悉,全省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由黑龙江省文明办组织开展,旨在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理念,培育志愿文化,打造志愿品牌,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省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精神面貌和担当作为。

个人简介

关静雯,女,满族,200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哈尔滨市平房区志愿者联合会项目部副部长。曾任海伦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先后荣获第八批全省岗位学雷锋标兵、2020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2020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2022七彩假期优秀志愿者、黑龙江省关爱留守儿童“情暖童心,乡伴童行”公益项目优秀志愿者、绥化市海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其参加和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多达300余次,累积时长已达630多个小时。在志愿服务期间,曾多次被黑龙江网、黑龙江日报、中青网、东北网、新晚报教育、光明日报、冰城、黑龙江高校广播、绥化晚报等媒体采访报道。

作为剑桥的一份子,关静雯始终把志愿精神铭记于心中,把小爱播撒在服务人民的大爱中,用自身的行动传承新时代志愿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吟唱着不平凡的奉献之歌。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