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荣获省师德先进集体

作者:吴 昊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97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和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省师德先进集体评选活动。2022年度共评选出师德先进集体60个,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被授予“2022年度全省师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培训、树立师德先进和教书育人典型,不断引导广大教师坚定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今后,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常态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体系,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事迹介绍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师德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近年来,学院多次获得学校师德先进集体、“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示范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学院获得全国首批“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单位。三年来,学院共有6名老师评为校级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3名老师被评为师德先进个人,4名老师被评为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多名教师获得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最有爱心教师、最负责任教师、敢想会创教师等荣誉称号,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