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0-3岁婴幼儿托育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专题报告会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83

        3313:30,教育学院在问学楼405举办《0-3岁婴幼儿托育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主讲嘉宾为常州工学院师范学院实践教学指导中心主任、常州工学院托育产业学院副院长周晓飞。教育学院院长韩雪梅、副院长柏琳、马影以及全体无课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中周主任从我国0-3岁早期教育政策与实践发展、托育行业发展面临问题、改革现状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分享,并提出了可采取优先发展托幼一体服务、大力支持社区普惠托育服务、规范与引导高端托育机关发展、探索职业化培训体系的解决策略,从而促进从业人员长期稳定发展、坚持综合发力,实施托育服务政策保障工程。

通过此次培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对于0-3岁婴幼儿的托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托育人才的培养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未来的人才培养方向也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撰稿:杜忠贤、马影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