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项课题获批为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二十大专项研究重点课题

作者: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63

我校1项课题获批为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

二十大专项研究重点课题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确定党的二十大专项研究重点课题名单的通知》(黑教科规〔20234 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李刚所申报课题《黑龙江省新商科专业特色发展路径研究——基于创新创业融合视角》被确定立项,课题编号:GJE1422077

专项研究课题当年立项当年结题,课题研究时间紧任务重。请课题组严格按照立项通知要求,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结题要求:

1.结题受理时间为20231127-30

2.成果佐证包括但不限于决策咨询报告(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调研报告)的查重报告、研究报告、发表的论文(刊名页、目录页、论文页、三网查询页。




                                                科研处

                                             2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