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家讲学第一讲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21

4月18日,哈尔滨剑桥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专家讲学第一讲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原原本本自学、班子成员领学、集体交流研学、专家学者讲学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带动全校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读书班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凤清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全局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清晰、生动形象,对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全局,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理论指导意义。

 此次读书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把握,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了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学校将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集中学习和研讨中去,不断提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师生的本领,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摄       影:校新闻宣传中心 张依晨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高宇航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