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督办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李 婧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17

5月18日下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永强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我校党委书记袁伟同志、校长张福利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永强副主席主持。

袁伟在汇报中指出,我校是最早达到省工会标准并成立工会的民办高校之一。校党政班子对学校工会工作高度重视,在确保足够的资金支持下,还经常组织春游、体检、帮扶、集体生日宴等活动,多维度服务教职工,全方面做好工会工作;坚持校领导午餐会制度,深入基层了解师生所思、所虑、所忧、所盼,真心实意问计于师生,实实在在为师生排忧解难;通过选树、表彰、宣传“三育人”典型,激励全体教职工向优秀榜样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另外,我校工会还将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和作用,主动承担起学校团建工作,通过因地制宜、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打造工会工作特色亮点。

在听取汇报后,李永强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哈尔滨剑桥学院工会各项工作规范,积累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学校工会继续努力,在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建设、为中国梦增添力量。




摄       影:张金鹏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高宇航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