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流程、办实事”副校长王志臣深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调研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1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志臣与教务处处长宫洁深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调研。

王志臣聚焦“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实验室危险源辨析”等方面工作流程,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与调研。走访现场听取实验室情况介绍,与实验室负责人详细了解实验室危险源辨识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等问题,细致排查了实验室安全隐患,体验了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过程。

在走访过程中,王志臣要求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加强隐患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