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招聘

作者:来源: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81

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

招聘简章


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以下简称西港特区)位于柬埔寨王国西哈努克省是由红豆集团联合中柬企业共同打造的经济特区,20082月由柬埔寨洪森首相亲自奠基。西港特区总体规划面积11.13平方公里,经过14年的开发建设,西港特区已成为柬埔寨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的国际化工业园区。6平方公里区域内已初步实现通路、通电、通水、通网、排水、排污和平地,配套建设了集“一站式”行政服务窗口、商务办公、宾馆、餐饮和文化娱乐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大楼、员工公寓、职工宿舍、邻里中心等设施西港特区目前已引入企业175家,创造就业岗位近3万名。


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负责西港特区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公司自建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热电厂等特区发展配套设施项目;公司目前在岗职工300多名,其中中籍管理和技术人员100多名。

现因西港特区发展需要,公司提供以下应届毕业生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1

储备干部

3

本科及以上学历,柬埔寨语或英语专业

2

储备干部

3

本科及以上学历,柬埔寨籍留学生,专业不限

3

招商专员

3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大学英语6级,英语可以无障碍交流优先考虑。

4

法务专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专业;大学英语6级,英语可以无障碍交流优先考虑

5

财务专员

3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英语6级,英语可以无障碍交流优先考虑

6

企划专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传播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英语6级,英语可以无障碍交流优先考虑

7

水务专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排水、水处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英语4级及以上。

8

工程助理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及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大学英语4级及以上。

9

安全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管理类专业;大学英语4级及以上。




工资区间:基本工资5000-8000;驻外补贴4000-6000;招商专员为底薪+提成

其他福利:提供食宿、全年带薪休假40天、探亲往返机票报销、两国社会保险、岗位培训等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1

信息化专员

2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无语言要求

2

行政专员

2

本科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无语言要求

3

人事专员

2

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无语言要求

4

财务专员

2

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无语言要求

5

翻 译

6

本科以上学历,柬埔寨语专业

6

接待人员

2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专业

7

技术人员

8

本科以上学历,机械、材料高分子专业;无语言要求

8

储备干部

8

本科以上学历,柬埔寨籍留学生,专业不限


备注:岗位工资福利面谈。







联系电话:0510-6686 5792(人力资源部)

15312217866(李女士)


简历投递:ssez_hr@163.com


公司官网:www.ssez.com


公司地址:柬埔寨王国,西哈努克省,4号国道212公里处

中国办事处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红豆集团总部19号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