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哈尔滨剑桥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张冰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8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教育的时效性和感染力,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思想意识,5月25日下午,由张福利校长带队,学校领导干部一行50余人,走进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共同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在省廉政教育基地的“反腐展厅”上,在场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果;在“警示教育”展厅上,深入了解党在各个时期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特别是重点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在“反腐之路”展厅上,每一张展板记录了违反党纪国法的深刻教训,每一行悔恨的泪水直击灵魂深处,每一句忏悔的告诫刻骨铭心,让在场的领导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廉洁奉公的自觉意识;在“示范教育”展厅,在场人员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廉政勤政的典范故事,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和模范党员干部的感人事迹,深受教育、倍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向先进看齐、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照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参观结束后,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为全体领导干部身临其境地上了一堂廉洁意识的教育课,进一步敲响了严于律己的警钟,推动领导干部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工作业绩检验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成效,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好组织保障。




摄       影:张金鹏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罗星蓉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