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生日会 最温暖的遇见——我校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李婧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37

6月2日中午,我校工会在桃园餐厅四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宴会,为4月和5月过生日的50多名教职工庆祝生日。学校党委书记袁伟,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洪文龙出席了生日宴会。

袁伟代表学校向寿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他强调,集体生日不仅是学校的传统,也是学校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这一传统象征着剑桥人共同成长、共同奋斗的精神。每位教职工都是学校的中坚力量,是教育事业的奋进者。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锐意进取、积极奉献,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学校才能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道路上越来越好。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秉持初心,肩负起责任,紧密团结在党政周围,积极融入学校的改革创新中,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

 

宴会现场洋溢着温馨和喜悦的氛围,香喷喷的蛋糕、新鲜的水果和精致的美食让生日午宴更加别具一格,让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职工集体过生日的传统不仅彰显了学校关注教职工福利,也彰显了学校对教育事业和员工奉献的高度重视。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初心,以共同奋斗、共同成长为前行动力,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摄      影:张金鹏 校新闻宣传中心 王   婧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