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举行交流会议及签约仪式

作者: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91


6月1日下午,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国际项目交流会及签约仪式在国际教育大厦举行。我校校长张福利,副校长王志臣,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院长瓦列里·维克多罗维奇,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国际处主任叶莲娜·维克多罗夫娜等出席了交流及签约活动。会议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马楠主持。

会议伊始,马楠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参会人员。

随后,瓦列里·维克多罗维奇在致辞中对我校的邀请表示感谢,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校园文化活动予以肯定。他介绍了白俄罗斯的国家概况,以及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的历史、地位、学生情况及世界排名等情况。他表示,本次交流合作意义非凡,实现了两校国际化合作的新飞跃,将促进教育和科研领域的发展,对于两国人民将会产生积极影响,并期待可以在未来开展更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张福利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项目合作等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

交流会后,我校聘请瓦列里·维克多罗维奇为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张福利为瓦列里·维克多罗维奇颁发聘书

双方互赠礼品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的友谊,为今后的学术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优质课程互换等国际教育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启了双方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新篇章。




摄      影:张金鹏 校新闻宣传中心 王鑫玥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