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5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陈 旭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99

近日,黑龙江省科技厅公示了2023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资助项目的名单,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顿国强、马超、张智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张震、王双获批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引导项目,实现了我校在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巨大飞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制定导向性激励政策,组建科研团队,鼓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和成长环境,引导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创新工作,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创新活力。此次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新突破,是我校坚持人才引进、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的重要成果,今后,学校将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汇战略,扎实推进“十四五”时期科研工作基本布局,不断提升服务龙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