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作者:人事处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2224


 

学校简介:

哈尔滨剑桥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高校,坐落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位于香坊区,毗邻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哈南工业新城,25分钟到达哈尔滨火车站、哈西火车站、太平国际机场,临近黑龙江森林植物园、乐松广场商业中心,是一座现代化、开放式大学。

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应用型办学定位。贯彻“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学校进入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350(全国唯一民办高校入选);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榜单中,我校位列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Ⅱ类)第8名。

学校现有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学部,27个专业,1个国家级创新基地、1个黑龙江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3个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10个现代产业学院、1个IEM产教融合中心、5个科研工作室、2个外籍院士科研团队、10个校级科研团队。学校已成为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分会理事长单位;学校先后获得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黑龙江省文明校园、中国双创典型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构建了“H”型学科专业架构(教育学、工学优先发展,数字化、智能化紧密融合),组建了智能制造、汽车产业、基础教育、现代服务4个专业集群,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学校拥有1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学学士学位课程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CPA)认证,成为中国华北东北地区唯一通过该认证的民办高校。

学校自有专任教师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教师占比82.51%;具备专业(行业)职业资格和任职经历的“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35.57%;拥有“俄罗斯外籍院士”、“发展中国家工程技术院院士”、“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兴辽人才”等高层次领军人才。

为了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强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人才层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含在读),学校将为此类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厚待遇。

招聘计划

20人

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遵守师德规范。

2.学习成绩优良,有志于从事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热爱民办教育事业,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学习研究能力。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学校录用的体检标准。

4.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5.无失信记录、无治安刑事处罚记录,无党政纪律处分。

招聘条件

年龄不超过50周岁,国内外正规高校或科研机构培养的博士毕业生(国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1.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和相应的学术造诣,具有一定的学术成果,在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2.博士研究生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与我校开设专业一致或相近。

3.毕业于“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建设学科的,优先引进。

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已毕业博士研究生(已获得学历学位)

1.薪酬待遇:按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规定,入职即参照副教授职称工资标准享受相关待遇,按照完成相应科研业绩分数划分,年薪原则上A类不低于45万元、B类不低于35万元、C类不低于20万元,具体采取“一人一事一议”协议确定,提供科研启动费,提供校内周转住房或15万元安家费。

2.福利项目: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餐补、工龄工资、带薪寒暑假、节日礼金、健康体检、法定休假、免费通勤班车、子女在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所属学校入学优惠等。

3.根据引进博士配偶自身条件,结合学校工作需要,安排适当工作。

二、在读博士研究生

1.薪酬待遇一人一事一议(或按承担的相应工作享受相关薪资待遇),待取得学历证学位证后按照当年引进博士研究生薪酬等相关待遇执行。

2.福利项目: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餐补、工龄工资、带薪寒暑假、节日礼金、健康体检、法定休假、免费通勤班车、子女在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所属学校入学优惠等。

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填写《哈尔滨剑桥学院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连同本人主要科研成果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rlzy_dfjq@163.com,邮件标题为“博士研究生+姓名”。

2.简历初审符合条件者,参加试讲及面试。

联系方式:

电话:0451-87066591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239号


哈尔滨剑桥学院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让剑桥因人才而精彩,让人才因剑桥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