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新高

作者:历 雪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93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创响无锡”赛道全国赛在无锡市顺利举行,经过与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202支队伍的激烈角逐后,由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历雪、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教师韩轶男指导,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王书腾、王书帅、王冉、朱丹彤、李嘉伟5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再创新高,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据悉,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响应国家关于“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加强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的号召,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创响无锡”赛道是本届大赛新设赛道,旨在为具备产业化条件的创新项目提供一个产业化和投融资的通道,帮助优秀的创业团队和师生共创的项目加快成长,加速产业化,为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创新提供新动能。

参赛团队表示:通过本次大赛的实践锻炼,我们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同时在业务分析、组织模型构建、可行性分析、成本管控、技术创新等方面积累了更多的宝贵经验。我们将继续用实践巩固知识,用行动提升自我,努力锻炼自己成为一名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造能力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