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三届“维迈杯”黑龙江省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智超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36

6月18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维脉杯”黑龙江省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落下帷幕。由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张智超、苑成、顿国强、马超、历雪指导,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郝星宇、孙豪锴、贾凯雄、王琼、王书腾等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再创新高,荣获省二等奖四项、省三等奖一项,同时,我校荣获本次竞赛优秀组织奖。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参赛团队及指导教师

此次比赛有100余组高校代表队参赛,共36组队伍最终进入决赛,其中我校共有5组队伍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等省内知名工科院校队伍同台竞技。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组员

 指导教师

 奖项

 一种机械式非牛顿流体蓄能减速带

 郝星宇

 孙豪锴、贾凯雄、常亚男、王帅达

 张智超、苑成

 二等奖

 基于超声回弹综合法的路桥自动定损车

 王琼


 赵喆、高腾龙、段月星、于佳琪

 马超、王宇

 二等奖

 一种智能串联式三立柱可移动停车库

 孙豪锴

 郝星宇、田雨生、张一萌、李杨

 顿国强、张智超

 二等奖

 基于路径规划算法的智能物流分拣机器人

 王书腾


 焦海洁、李嘉伟、王书帅、付栋环

 历雪、王滨生

 二等奖

 载梦超长构件智慧转运车

 李霜


 王昊、孟令尧、冀佳敏、宋晓盼

 马超、张丹丹

 三等奖


我校荣获第三届“维脉杯”黑龙江省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优秀组织奖

郝星宇、孙豪锴、王琼、王书腾等四组队伍荣获二等奖

李霜团队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带动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竞赛,为学院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强盛注入新鲜的科技元素。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将会继续大力鼓励、支持、推动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通过更多的学科竞赛帮助学生提升自己,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赵子淇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