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公告

作者:招生与就业服务处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297

尊敬的用人单位:     

哈尔滨剑桥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预约招聘活动的开始时间为2023年8月28日。用人单位可以提前通过电话进行招聘活动预约申请。

宣讲会预约

1.8月28日开始可预约哈尔滨剑桥学院线上、线下宣讲会。用人单位需提前与招生与就业服务处联系,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及招聘简章电子材料,资质审核通过后可进行线上、线下宣讲会预约。线上宣讲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为保证招聘会效果,学校安排专人负责招聘活动,并在招聘全程协助您做好相关工作。我校将提供可容纳不同人数的宣讲场地,诚邀各界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选才。

2.宣讲会分以下五个时间段:

上午 8:30——9:30;10:00——11:00

下午 13:30——14:30;15:00——16:00   

大型双选会安排

哈尔滨剑桥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线上及线下时间安排:

线上双选会时间安排:2023年9月-2023年12月

线下双选会时间安排:2023年10月下旬至2023年11月上旬

线下双选会地点:学校体育馆

相关通知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学校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及时关注。


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签约流程说明

哈尔滨剑桥学院统一进行网上签约。

方式一:企业发起邀约。用人单位发起邀约前登录哈尔滨剑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www.hljbys.org.cn/school/index/mark/jqu?target=_blank),点击右上角“我是单位”,填写相关信息并经学校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向毕业生发起网签协议的邀请,毕业生点击“接受”邀请,可直接下载协议书完成网签。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自行打印具有唯一编号的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经由企业、学校盖章后,一份用人单位留存,一份毕业生留存,两份交辅导员备案。

 方式二:毕业生发起邀约。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学生登录哈尔滨剑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www.hljbys.org.cn/school/index/mark/jqu?target=_blank),点击右上角“我是学生”,发起网签申请并填写相关信息。学校审核通过后,毕业生可自行打印具有唯一编号的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经由企业、学校盖章后,一份用人单位留存,一份毕业生留存,两份交辅导员备案。

联系我们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方式 :0451-86615833

电子邮箱:352928905@qq.com

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哈尔滨剑桥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欢迎全国各地、各行业优质单位来校广纳英才,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