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源: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78

9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沙迪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沙迪同志主持会议

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

和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副校长樊千同志

传达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副校长温恒福同志传达

《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袁伟指出,在东北振兴战略实施20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黑龙江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是龙江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群体的特殊厚爱。全校干部师生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去诠释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在加快建设“六个龙江”、推动实现“八个振兴”中展现剑桥担当,贡献剑桥力量。

袁伟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在省委教育工委第三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切实做到以主题教育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得到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充分肯定和权威主流媒体关注报道。袁伟从强化联学联动,深学细悟筑牢思想根基;强化问题导向,求真求实大兴调查研究;强化履职尽责,见行见效全力推动发展;强化靶向施策,有的放矢做实检视整改;强化成效巩固,常态长效抓好建章立制;强化部署指导,对标对表聚焦主题主线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情况。

袁伟号召,全校上下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实效,进一步加强调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治整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学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摄       影:校新闻宣传中心 王鑫玥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姚   琦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