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哈尔滨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莉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85

近日,由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举办、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哈尔滨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团队评选暨总结表彰活动在哈尔滨市青年宫举行。前期,经专家组审核评定,遴选出13所高校的前16支优秀团队参加本次示范团队评选活动。

团委指导下,我校学生会荣获2023年哈尔滨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践行使命,助力农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荣获2023年哈尔滨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示范团队一等奖;指导教师吴昊荣获2023年哈尔滨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学校团委将进一步持续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扩大实践育人覆盖面,注重长效工作机制建设,着力提升青年学生社会化能力。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李佳璋

责任编辑: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