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2023-2024年寒假就业服务工作通知

作者:招生与就业服务处来源: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54

为贯彻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安全的供需对接渠道,哈尔滨剑桥学院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将继续秉承“服务不断线,就业不停歇”的服务原则,在2023年寒假期间,持续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保障。现就我校寒假期间的就业工作作如下通知:

一、校园招聘活动

2023-2024年寒假期间,我校官网就业服务专栏会持续发布最新的就业信息,同时,校园宣讲、招聘活动不断线。用人单位可将企业简介、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发至电子邮箱352928905@qq.com。相关资料经审核通过后,招聘信息将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服务处代为发布,并将与贵单位进一步商洽开展线上宣讲、招聘活动等事宜。欢迎各地市人社部门、知名人才机构、行会商会、用人单位等新老朋友来我校选聘人才。

请各二级学院、2024届毕业生及时通过学校官网就业信息专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查询招聘信息。同时,提醒广大毕业生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招聘信息,并对各类信息认真核实、辨清真伪,谨防上当。

2023-2024年寒假期间,我校将不间断举办各类型线上招聘活动,招聘会相关信息会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发布。欢迎用人单位朋友报名参会选聘英才,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尽早找到心仪的工作。

二、签约、解约、用印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要求,2024届毕业生全面实施网络签约,学校不再下发纸质就业协议,学生可随时登录“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www.hljbys.org.cn)提交签约信息,并及时上传佐证材料。

如有用印、解约或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帮助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预约。

三、就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利用教育部24365平台"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帮助学生及时了解大学生就业趋势和各行业各专业最新的就业形势,收看网址:https://xz.chsi.com.cn/jyzdk/index.action

寒假期间,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将持续提供"一对一"个体就业咨询服务。学生可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招生就业”专栏,选择“就业服务”选项,进入到“位来足迹”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咨询。学校指导教师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助力广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哈尔滨剑桥学院招生与就业服务处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