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 启航新征程——开学首日,校领导与学生共听第一课

作者:刘月明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569

2月28日,我校迎来新学期首个教学日。校长于越、党委书记袁伟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校级督导,分别深入教学一线,了解调研课堂情况,与学生共听第一课。

各单位对新学期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开学前,在教学副校长樊千的带领下,教务处协同相关部门巡查了教学设备运行与教学设施保障等情况。从听课情况看,全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各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方法运用恰当,教学效果较好。同学们能迅速进入状态,认真学习,课堂上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现出学子们的风采与魅力。

迎接新学期,启航新征程,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师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奋斗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在2024这个充满祥瑞与希望的一年里,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教育新篇章。




摄影:张金鹏 刘田进 黄嘉兴

校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