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东方学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曦来源:学生服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黑龙江东方学院副校长韩玉平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工作交流,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1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沙迪,学生服务处、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双方介绍了与会人员,沙迪对黑龙江东方学院一行到学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学生服务处处长刘志刚围绕我校书院制“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从书院特色、活动开展、未来规划等方面对所负责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书院制“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玉平对我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书院制“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有关理念与经验有很好的实践借鉴意义,希望双方未来能有更多机会沟通交流。

会后,黑龙江东方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志学书院、志勤书院、明德书院、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详细了解学校书院建设、学生综合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校学工队伍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架起了两校之间友谊的桥梁,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合作和育人智慧分享。今后,两校将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互相借鉴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


   影:张金鹏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张涵瑀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