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章严平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7

3月5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章严平与出国留学市场部招生主管谢静一行莅临我校,东方剑桥教育集团产教融合办公室总监刘晶、哈尔滨剑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雪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章严平主任等一行对教育学院、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教学场所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章严平与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及升学就业方向。她对我校的教育教学规模及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与我校携手推动国际留学项目的创新与发展,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留学机会,共同促进国际教育的繁荣与进步。

校长于越对章严平主任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两校在国际合作方面展开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具体方向和形式达成了共识,就国际留学项目的合作细节进行了详尽探讨。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开启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哈尔滨剑桥学院合作的新篇章,也更为北京外国语大学与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在更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冯佳玉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