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电力之光照亮青春之路——记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李广易

作者:孙静宇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8

以电力之光照亮青春之路

--记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李广易

  

   在电力行业的广袤天地中,有一位年轻的电力工程师,他以扎实的专业技术和不懈的奋斗精神,书写着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他就是李广易,一位来自哈尔滨剑桥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的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超高压供电分公司。

  

    李广易在校期间就展现出了非凡的才华和领导力。作为班级班长和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组织部部长,他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凭借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荣获了黑龙江省“三好学生”、哈尔滨剑桥学院“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综合素质奖学金。

    毕业后,李广易毅然选择了投身电力事业,成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超高压供电分公司的一员。他深知电力行业的重要性和责任,因此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他主要从事维护内蒙古地区500kV主网高压试验工作,这是一项需要高度专业技能和严谨态度的任务。李广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探索,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为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电力工程师,李广易深知电力对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重要性。他始终秉承“人民电力为人民,蒙电深情进万家”的精神理念,用心服务,用情奉献。他的工作得到了公司和同事的高度认可,这不仅是对他个人能力的肯定,更是对他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

    李广易的故事,是青春与梦想的交织,是奋斗与奉献的赞歌。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电力之光照亮了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路。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李广易将继续在电力事业的广阔天地中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