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领域的璀璨新星,为上海景观添彩 ——记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生商秋云

作者:孙静宇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5

设计领域的璀璨新星,为上海景观添彩 

——记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生商秋云

    在繁华的上海滩,一位年轻的女设计师以其独特的创意和精湛的设计技艺,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她就是上海固圆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商秋云。

    商秋云,中共党员,毕业于哈尔滨剑桥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在校期间,她就凭借出色的学术表现和创新能力,多次获得各类奖项,包括首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三等奖、国青杯第三届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展现出她卓越的艺术天赋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毕业后,商秋云选择投身上海的设计行业,加入上海固圆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并迅速成为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在就职期间,她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和敏锐的洞察力,成功参与了多个重要项目的景观设计,包括上海市青浦区御品园林别墅住宅区、月湖山庄别墅风景区、鑫山汇众苑别墅住宅以及紫都晶园别墅区等。这些项目不仅落地实施,而且获得了业主和业界的一致好评,为上海的城市景观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

    商秋云的设计作品充满创意和灵感,她善于将自然元素与现代设计理念相融合,创造出既具有艺术美感又符合实际使用需求的空间。她的设计不仅注重美观性,更强调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让人们在享受美好环境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生活的舒适和便利。

    除了在设计领域的卓越成就,商秋云还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活动和公益事业。她多次参与学校的志愿者活动,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她也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积极为环保和公益事业发声,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商秋云以其出色的设计才华和积极的社会态度,成为了上海设计界的一颗璀璨新星。她的成功不仅是个人的荣耀,更是证明了母校哈尔滨剑桥学院教育质量。我们期待商秋云在未来的设计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用自己的设计梦想为景观设计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