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袁伟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朱凯丽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袁伟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着力解决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忠孝教授汇报了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思路,并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纪念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发表五周年纪念活动、推进与完善“一三四”思政育人体系、开展“一四二五五 ”教学模式创新、推动落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师实践研学、虚拟仿真中心建设与应用等方面工作作了详尽汇报。  

袁伟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要求加强思政铸魂工程建设、组织思政教师进书院、积极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推进马院与各二级院系的合作互动;实践教学活动要充分发挥学科实践的独特育人功能,让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加深对学科知识的理解,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同时,他期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党支部特色建设、课堂教学质量建设、思政课改革特色建设等工作,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质,全面推进马院和思政课双一流建设,争创省内民办高校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利、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长勇陪同调研。



校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吕少洁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