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际经贸学子到企业领军者的华丽转身——记工商管理学院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魏漪

作者:孙静宇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从国际经贸学子到企业领军者的华丽转身——记工商管理学院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魏漪

 

 

在黑龙江国屹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有一位年轻而充满活力的负责人,她就是魏漪——一位毕业于哈尔滨剑桥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优秀校友。她以卓越的工作成绩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成为了母校学子们的学习楷模。

  

魏漪在校期间就展现出非凡的综合素质。她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不仅参加了一二九大合唱、改革开放演讲比赛等文体活动,还组织同学们参观烈士陵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她还投身于学院组织的课外实习中,通过实践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并在2019年度工商实习中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

毕业后,魏漪加入了黑龙江国屹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作为公司里最年轻的员工,她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勤奋的工作态度,迅速获得了领导的信任和同事的认可。她不仅成功担任了部门的负责人,还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和进步,逐渐掌握了与客户沟通、解决专业技术难题等关键能力。

在魏漪看来,每一个细节都关乎着相关从业者的责任。她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个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将每个细节做好”的工作理念。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使她在短短两个半月的时间内,就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谈及母校,魏漪满怀感激之情。她表示,是母校给予了她成长的平台和养分,是母校的恩师们教会了她从容与谦逊、平静与平和的品质。如今,虽然她已经离开了母校,但母校依然是她心中永恒而真挚的思念。她祝愿母校未来桃李满天下,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魏漪的事迹不仅彰显了哈尔滨剑桥学院培养出的优秀学子的风采,也激励着广大在校学子们以她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魏漪将继续以她的才华和努力,为社会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