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届文化委员会启动会

作者:李佳芮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下午,我校首届文化委员会启动会在正德楼308会议室召开。校长于越、党委书记袁伟及校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刘相梅、首届文化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于越主持。

会上,校长于越向大家说明了成立校文化委员会的初衷及建设学校文化的重要性。他指出,校文化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深入探索学校文化的使命、愿景及价值观,以构建“以学生为中心”,促进每位学生长远发展的校园文化。校文化委员会委员作为教职工的代表,将共同研究和探讨校园文化的内涵与外显。  

随后,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刘相梅与大家分享了组织文化的概念,优秀企业与学校的文化建设案例,集团文化共创的背景与过程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委员会后续的项目推进计划。让大家对学校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会议期间,委员们也对如何推进学校文化建设进行了初步讨论。

最后,校党委书记袁伟表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重在形成合力,通过构筑良好的校园秩序与文化传承,真正发挥校园文化对学生思想观念、精神面貌等形成的正面影响作用,使校园文化成为学校文化育人体系中的重要力量。

接下来,校文化委员会将逐步完善机制,共同探索文化内涵、环境创设、行为表现等等,将学校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用教育点亮未来”。



摄影:刘田进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王奕欢 李佳璋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