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Line

Head Line

【测试数据】毕业季丨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 ——2020届毕业典礼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篇

Publisher:系统管理员Time:2020-06-22Browse times:296

六月如荼,转眼即逝。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260名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新的旅途,奔赴更遥远的未来。

6月21日上午10:0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典礼采用了“会议室会场+钉钉平台直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院领导魏昭辉、范丽娜、丛昕、任课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姜涛主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老师们参加毕业典礼直播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的序幕。师生共同观看了学院2020届毕业纪念视频《岁月如歌》,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聆听了院领导、老师的深情寄语。

全体奏唱国歌

魏昭辉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要自信、要奋斗、要有担当的殷切希望,并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她表示:无论走到哪里,希望同学们记住,电气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家,剑桥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家。

范丽娜副书记宣读《关于准予学生毕业的决定》和《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准予晁前等260名学生毕业,授予晁前等260名学生工学学士学位。

丛昕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决定授予郭永杰等38名同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朱莹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由衷的祝愿:“你们用四年证明了你们的出色,我用四年见证了你们的成长。祝福你们,也希望你们将来做一个真实的人,勇敢、坦然、慷慨、自信;做一个踏实的人,担当、宽容、严谨、要诚恳;做一个充实的人,好学、上进、自强、探索。”

最后,由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三班学生郭永杰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谆谆教导和培育学生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在今后将牢记母校“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自我。

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的声声祝福中落下帷幕。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

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徐  茜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