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Line

Head Line

【测试数据】毕业季|致青春——2020届毕业典礼之工商管理学院篇

Publisher:系统管理员Time:2020-06-23Browse times:570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

四载时光,悄然流逝

即将踏上新的旅程

我们不说再见

期待更好地相逢

毕业典礼开始之前,工商管理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共忆校园美景、同叙师生浓情” 线上直播活动,抗“疫”关键时期,毕业生们未能返回校园,同母校合影,为弥补同学们的遗憾,由2016级辅导员张旭玉老师为同学们开启了美好的线上校园直播之旅。

直播1:“上课了,我在正德楼教室等你”

曾经,清晨的教室,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拿起书包,飞快的跑进教室,朗朗的读书声响起……此刻,从办公室到走廊,辅导员们在为同学们装档案、包装毕业礼物、分发证书忙碌着,这其中承载了太多的感动与回忆……

直播2:“回味剑桥美食”

同学们,还记得你们说过“不喜欢进食堂,因为食堂的‘饭味’太重了,担心弄的满身饭香。”然而,现在多想坐在学校的食堂里,重品“舌尖上的剑桥”!

直播3:“常回家看看”

住了四年的大学宿舍,好想摸一摸门上的锁、坐一坐宿舍里的椅子、躺一躺温暖的床。走进宿舍,辅导员们正在给同学们打包邮寄行李,此时此刻,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谢谢导员”。

直播4:“书香致远、学海无涯”

走进宽敞明亮的借阅室,步入许久未进的图书馆,一缕缕书香扑面而来,在图书馆姜印馆长的引导下,张旭玉老师带同学们一起“云”上参观校史馆,再次感受学校的发展和变化。走进考研自习室,让美好的回忆永存心间。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学生们的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23日上午举行了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哈尔滨剑桥学院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永德,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延,副院长陈红梅,党总支副书记岳丽芳,学院700名教师辅导员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党总支书记李延(中)、副书记岳丽芳(右)、年级组长张旭玉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上,哈尔滨剑桥学院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永德教授对全体毕业生给予嘱托和希望:感谢疫情之下全体同学的理解与担当。并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坚定信仰,永葆爱国之“心”;要坚定信念,胸怀高远理想;要坚持创新,勇担时代重任。

△王永德院长对全体毕业生给予嘱托和希望

李延书记宣读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名单,激励获奖同学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以优秀为榜样,踏实工作。

△李延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

副院长陈红梅宣读聘任孙月等34名同学为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

△副院长陈红梅宣读聘任校友联络员决定

辅导员张旭玉老师宣读了2020年“战疫之星”以及“在线学习之星”获奖同学名单,并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毕业生代表戴子扬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杨爽发言

△教师代表陈平发言

典礼接近尾声,同学们纷纷留言,满屏的送别,流露出师生间、学生与母校间不舍的情谊。

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希望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将院领导的殷切期望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前行的动力,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书写美好壮丽的人生。


责任编辑:徐  茜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