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Line

Head Line

【测试数据】毕业季丨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 ——2020届毕业典礼之教育学院篇

Publisher:系统管理员Time:2020-06-25Browse times:347

6月25日上午,教育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问学楼童话剧场举行,院长韩雪梅、党总支书记冯长丽、副书记梁青松、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及867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柏琳主持。

△教育学院副院长柏琳主持会议

上午9时,随着教育学院《青春不散,再会如期》为主题的毕业季视频呈现在全体毕业生面前,教育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教育学院院长韩雪梅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总支书记冯长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栾宇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及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党总支副书记梁青松宣读了《关于聘任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教育学院院长韩雪梅宣读决定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长丽宣读决定

△教育学院副院长栾宇菲宣读决定

△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青松宣读决定

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十一班刘颜颜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十一班刘颜颜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了四年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在离别之际,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激。感谢母校四年的培育,愿剑桥校训“志藏天地,学贯中西”与全体毕业生一路相随;未来,愿梦想常青,担当常在,勇做时代新人,归来仍是少年!”

△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四班刘洋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

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四班刘洋作为在校生代表,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最衷心的问候和祝愿,并与大家一同回忆在哈平路239号的日子,表示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勇攀高峰,同时也希望学长学姐能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争光添彩。

△教育学院范佳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范佳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祝贺同学们经过四年不懈努力顺利完成学业:“毕业不只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是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教育学院韩雪梅院长致辞

韩雪梅院长对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学有所成,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有扎实学识的人。走向社会后要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在历练中不断成长,努力书写人生新篇章。

教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云毕业典礼,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见证这一令人难忘的重要时刻,一起分享开启新征程的喜悦。祝愿教育学院全体毕业生始终秉承“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把母校的祝福、师生的期望化作前进的力量,奋斗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徐  茜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