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丨我校团委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首次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王 莉来源:团 委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41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7日至17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首次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活动历时11天,我校献血人数达1300余人,献血量达386910毫升。

活动开始后,我校各学院同学们陆续来到献血车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全程佩戴口罩,认真填写好表格,参与献血。对于不了解情况的同学,志愿者就献血相关知识、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及时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工作。

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满满,接踵而至,他们排队等候的身影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动人。生命需要鲜血,爱心需要奉献。涓涓流动的鲜血传递着生命的力量,同学们的笑脸汇聚人间真情,展现了剑桥学子的青春担当。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