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党建丨学校直属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讲好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 婧来源:直属机关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60

5月27日,学校直属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讲好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奏唱国歌、讲述红色故事、观看视频、重温入党誓词四部分。

奏唱《国歌》

在讲述红色故事中,直属党支部各位委员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傅烈的“绝命书”、左权的“决心书”、陈然的“明志书”、寻淮洲的“请战书”。通过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学习,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执着与感恩。

直属党支部各位委员分享红色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生前被采访时的视频和老同志讲党史的视频,学习了革命先辈献身科学、顽强拼搏、勇于创新的高尚品德和为党为国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牺牲的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政治信仰,强化了党性修养。




摄  影:朱冠宇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