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丨端午送温暖 粽香暖人心

作者:张跃南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38

粽叶飘香,情满校园。在2021年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及时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教职工手中,校工会提前开展了端午佳节福利慰问工作。6月7日,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洪文龙到福利分发现场,亲自为教职工送上福利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让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节日氛围。

校工会根据不同民族的生活习俗,为回民的教职工精心挑选了同等价位的鸡蛋,以满足大家的需求,受到教职工的好评。

近年来,校工会按照省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为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通过这些活动,传达学校工会对教职员工的关怀与问候。校工会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励广大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促进我校各项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