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直属集团党支部组织参观省红色历史档案展

作者:徐 丹来源:直属集团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62

6月23日,直属集团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黑龙江省档案馆——红色历史档案展,学习党史,重温党的誓词,进一步引导党员知史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黑龙江省档案馆的东北历史展,风展红旗黑龙江红色历史档案展。深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光辉历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

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精神,让大家的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以铿锵有力的宣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顽强拼搏、忠诚担当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以强烈的责任感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