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快讯丨我校召开留校校友座谈会

作者:刘俊良来源:招生就业服务处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662

10月15日下午,“剑桥学院留校校友座谈会”在国际教育大厦101室召开,来自集团各学校的留校校友欢聚一堂,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勋、学生工作处(部)处长刘志刚、校工会主席李延,继续教育处(学院)处长魏娜、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金艳,哈尔滨市剑桥第三中学校人事处处长闫丽香等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服务处处长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处长致欢迎词并对参加座谈会的留校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大家能在会议中多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成就,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母校。

昔日的大学同学、曾经的学生,成为了今日的工作同事。大家在此欢聚一堂,“老”校友们回顾了学校这些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新”校友们感慨在学校学习的四年是他们最怀念、最感恩的四年,学校为自己提供了良好的教育,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了教育和学校的发展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对于成立校友会,大家纷纷为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对校友工作更加了解和支持,将校友工作也推向新的高度。杨帆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校友工作,并感慨道“情在剑桥、感恩剑桥”,引起在场各位的共鸣,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恩之情,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大家积极的表示愿意做“纽带”和联络员,为寻找和联系更多校友出一份力,一起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出谋划策,继续为教育和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