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丨我校工会开展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

作者:张跃南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364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后,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业余文化生活,我校工会举办了第五期教职工健身瑜伽培训班和第四期教职工羽毛球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校内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徐丹、吴瑞巍两位体育教师担任教练,带领广大教职工一起舒缓压力、释放活力。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教职工锻炼环境安全,学校工会和体育部研究制定培训方案,确保场馆通风及卫生状况良好,教职工之间保持安全距离,并为大家提供了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强化健身活动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让教职工们能在安心、放心、舒心的环境中锻炼身体。广大教职工参与热情较高,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健康意识。

学校工会将“发挥工会作用、创建温馨之家”,进一步开展好全校性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一如既往地切实为教师分忧解难,真正成为全体教职工感到亲切、温馨、依赖的“教职工之家”。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