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丨与你相约,如期而至——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柏 琳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72

12月28日,我校教育学院学院经过前期精心的组织筹备,在钉钉平台线上举办了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集体招聘会,此次招聘遴选14家实习基地转就业基地单位,共涉及幼儿教师、保育员、行政助理等6类岗位,预计招聘人数96人。

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再一次对学生进行了就业观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调整就业心态,做好就业准备。

招聘会上,学院精心安排每个用人单位进行宣讲,辅导员组织学生报名,建立面试群。

为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党政齐抓共管,教师全员参与。全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做好实习基地转就业基地工作,找准学生就业与企业需求契合点,有效发挥校企共育“3+1”培养模式促就业作用,同时依托订单培养实施高效就业,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基本理论与基础知识扎实、岗位适应能力和保教能力强、职业素养高的应用型本科人才。

继此次招聘会后,学院将结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求,继续在“毕业申”“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组织毕业生招聘会。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