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丨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柏 琳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196

12月30日,教育学院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在问学楼405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柏琳主持,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围绕年初制定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回顾学院本学期工作。总结成绩、分享经验、改进不足、做好规划。

柏琳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教研室主任进行述职。学前教研室副主任杜忠贤、小教教研室主任马影、艺术教研室主任马士伟、心理学教研室主任宋爽、教育学教研室主任任秀华、实训中心主任刘彦平分别汇报了本教研室本学期工作并结合评估认证两项重点内容对下学期工作进行统筹规划。

学前教育教研室副主任杜忠贤述职发言

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马影述职发言

艺术教研室主任马士伟述职发言

随后,学院副院长柏琳、栾宇菲总结相关工作并对寒假期间工作任务做出安排。

副院长栾宇菲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长丽表达了对新入职教师的欢迎,对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付出表示感激,随后对假期的工作做了简单的要求和布置,并嘱咐所有教职工假期减少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冯长丽书记发言

韩雪梅院长总结发言

最后学院院长韩雪梅进行总结讲话。她带大家回顾了一年来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携手并进、共克时艰的工作历程,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教育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科研成果以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

在新的一年,教育学院将继续以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及师范类专业认证二级标准为目标,以专业内涵发展为工作重点,以特色发展为途径,以创新发展为手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突出德育实效,推进智育创新,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政治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等各个环节。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