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丨育人为本 质量先行——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报道

作者:赵 菲来源: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69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引导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在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于12月23日起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特邀请专家为全校教师举办题为“基于OBE理念,构建更多元素支撑的混合式教学设计”的讲座。

12月27日开始,全校范围的课程研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会同校级督导参与了7个学院、2个教学部的课程磨课与讨论。

教师磨课现场

校领导参加教师磨课

校级督导现场点评

经过4天的集中磨课,各教学单位和教师纷纷表示,对新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督导老师的点评能从全方位、多个角度提出有效意见,对教师特别是年青教师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对今后课堂质量的提升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