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静雯”志愿者服务站入围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作者:关静雯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636

2022年4月下旬,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发布了《关于遴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公告》,面向全国招募1000支志愿服务团队在暑假期间,重点为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和防疫一线人员子女等青少年群体开展不少于10天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

公告发布后,各志愿服务团队踊跃报名,截止5月20日,全国4500多支志愿服务团队提交了申报材料,经过对各团队提交的服务计划、服务人数及团队信息等申报资料进行认真审核,经过遴选的1000支团队中共有29支黑龙江省高校团队入选,我校外国语学院“静雯”志愿者服务站成功入围。

此次入选的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将围绕青少年思想引领、健康生活、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我校外国语学院“静雯”志愿者服务站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将认真根据手册提示、团队工作计划、服务对象的实际要求,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在其中找到点亮青春的指明灯,勇敢前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奋斗的青春姿态唱响新时代的雷锋之歌。




校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