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保障推进会

作者:吴 昊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切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6月28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学质量保障推进会在启智楼310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朱礼贵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朱礼贵指出要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三基本”与“四个促进”,即推动我院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和内生动力。

副院长李凡在会中宣读了《哈尔滨剑桥学院新时代教育质量宣言》,并强调学院教师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继续保持“立德树人、聚焦质量、注重发展、强化进取、凝心聚力、勇于创新”的高质量教学水平,依据宣言严格规范后续教学质量。

最后,朱礼贵对《哈尔滨剑桥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化学院教学质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要坚持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与全过程管理,要从加强专业建设、加强课程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实践教学、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严把毕业出口关、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考核与评价、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等多方面加大力度。同时,对学院落实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细则的编写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

会后,全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进行全面学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哈尔滨剑桥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条例》要求,以过硬的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目标,强化立德树人宗旨,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切实推进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扎实推进。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