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作者:李 婧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590

为保障和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一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本次赴黑龙江省五大连池疗休养活动自7月13日至19日举行,我校共12名教职工参加,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勋带队。

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本次疗休养活动,为提高疗休养质量,使活动丰富充实且更有意义,积极探索“健康疗养+红色教育”的疗休养新模式。校工会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调研和认真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设计了丰富多彩的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期间,校工会不仅为疗休养教职工带来了丰富的康体健身娱乐活动,还组织教职工们参观了黑龙山、火山博物馆等。

此外,校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健康体检、矿泉知识讲座、红色教育、有氧运动等活动。在东北抗联博物馆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中,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东北抗联精神再教育、再学习,重温党的辉煌历程。

此次疗休养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愉悦了身心,开拓了视野、激发了活力。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状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