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书记在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 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党委组织部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15

4月16日至4月19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承办的第五届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办。我校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隋向萍、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蔡琳琳分获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党支部书记赛道优秀奖。

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内容包括组织生活方案设计、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案例编写、大学生党支部引领学生坚定信念、成长成才案例编写、基础知识测试等;半决赛和决赛分别通过谈心谈话和微党课方式、理论宣讲进行考核。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通过网络直播在线观摩比赛。

近年来,我校党委坚持狠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均为“双带头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均由具有丰富经验的辅导员担任,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作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主题主线,推动全校各党支部建设成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王  莹  杨梓浩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