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校园最强音”哈尔滨剑桥学院站海选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 莉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12

5月18日晚,“百事校园最强音”哈尔滨剑桥学院站海选赛在我校体育馆二楼进行。此次活动由东方剑桥教育集团、共青团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百事饮品事业黑龙江行销公司协办。上海武警政治部文工团、上海演出家协会副会长陈思,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田惠,东方剑桥集团园区办公室主任、文体部部长田园,校团委书记王莉,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校团委刘子威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3000余名师生到比赛现场观看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演。

大赛自海选开展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回应。经过赛前的选拔,共有21组选手入围本次海选赛。评委团根据选手的选曲种类、演绎完整程度、演唱时的情感、气息、咬字及台风进行打分。依据选手的得分情况选拔出6组选手晋级下一轮的城市赛。

刘涛《我的新衣》

李相坪《不染》

魏佳欣《小幸运》

张起《海阔天空》

王缘志《你最好知道》

钱蔚《永不失联的爱》

毛新文《吉他歌曲串烧》

何姝涵《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杨睿《kill the game》

周禹诺《光的方向》

王琦《十年》

SDC舞团《串场舞蹈》

魏玮、王洋《慢冷》

梁靖源《月光》

张中一、陶彦铭《男孩》

窦艺玲《不要怕》

朴帝霏《三寸天堂》

刘英正《凄美地》

孟欣宇、孟令涵《不该》

齐鑫蕊《不亏不欠》

郭艳静《父亲写的散文诗》

夏士博、魏嘉瑞《天后》

《暖场舞蹈》SDC舞团

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魏玮、王洋《慢冷》、夏士博、魏嘉瑞《天后》、张中一、陶彦铭《男孩》、何姝涵《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刘英正《凄美地》、刘涛《我的新衣》成功晋级,挺进城市赛。

百事校园最强音“音乐无界,热爱全开”的主张,是对当代年轻人渴望突破、为热爱竭尽全力的内心写照,这场不一样的海选赛也必将定格在学子们的青春记忆中。

声夏光年,再一次证明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音乐与梦想,有热爱和希望。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百事最强音歌手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让我们一同关注,一起感受青春和音乐碰撞的绚烂!




摄       影:校新闻宣传中心  张依晨  李琇琪  上官林靖  杨瑞  王悦鑫  单猛玥  张欣雨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毛世豪

责任编辑: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