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组织赴友协街道新城社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马鑫鑫(学生)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3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友协街道新城社区联合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青年的凝聚力,坚定了工管学子们理想信念。

活动期间,工管学子们观看了爱国影片,在新城社区负责人的讲解中,跟随着历史的声音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故事,感悟党的历史光辉。观影结束后,工管学子们合唱《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共青团团歌,一起向团旗宣誓,立志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向先辈们学习!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工管学子们心中的理想信念,也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能力,牢记党的教诲,要为时代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毛世豪 高宇航

责任编辑:徐 茜